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鏡頭」三星 Note 10 渲染圖再曝光!爆料:這項實用功能恐被捨棄...

2019/05/29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 Galaxy Note 10 旗艦機款,傳聞持續不斷。知名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Steve H.McFly 近日都於個人推特上爆料稱,Note 10 的後置主相機將採「垂直排列式」的組合,為了保留機身內部更大的空間可以塞進 4000mAh電池,主相機的位置將會偏向機身後背的左上方。

爆料客冰宇宙 Ice Universe 更直言稱,三星 Galaxy Note 10 搭載的主相機模組系統,在鏡頭搭配組合部分,由上至下依序為:主鏡頭、廣角鏡頭、長焦望遠鏡頭;一旁設置由上而下依序為:閃光燈、具3D深度感測的 ToF 鏡頭、與泛光照明器。外媒 PhoneArena 依此傳聞繪製出 Note 10 後背主相機配置的渲染圖。

令人好奇的是,去年推出前代 Galaxy Note 9 時,在機背的雙鏡頭一旁設置有心率感測器,只需將手指放置在該心率感應器上,即可得知即時的心跳率數值,並可同時偵測血氧飽和壓力指數。

不過,在外媒最新曝光的 Note 10 機身背蓋渲染圖,卻並未看到心率感測器的配置,關於這點質疑,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爆料情報流出。

三星Note 10 渲染圖

外媒 PhoneArena報導指出,三星於三月推出 5G 版的 Galaxy S10+ 頂規級旗艦機,就已捨棄心率感測器,依此推估,在考量到 Note 10 的機身體積尺寸、以及採用全新設計的3鏡頭相機模組等情況下,為讓機身內部結構擁有較大空間塞進一顆大電量電池,三星Note 10 可能會捨棄心率感測器的配置。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與 iPhone XR 爭豔?傳三星 Note 10 顏色、設計都有大突破

電量、螢幕升級!外媒爆料:三星 Note 10 首度現身跑分測試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