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螢幕升級!外媒爆料:三星 Note 10 首度現身跑分測試平台

2019/05/18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Note 9。(圖翻攝自Tech Rader)

三星預計下半年度將推出新一代 Galaxy Note 10 旗艦機款,近日傳出首度於跑分網站上現蹤的消息,再度掀起外界關注。

據外媒《LetsGoDigital》報導,在跑分測試平台 HTMLTest 網站上,出現一款三星未上市的 Galaxy Note手機、型號為「SM-N976V」,網頁顯示該款手機預載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估螢幕解析度可能為 1440 x 3040 畫素,意味著該手機的螢幕將採用 19:9 的寬高比例。

傳三星今年將推出兩款螢幕不同尺寸的 Note 10系列,圖為渲染概念設計圖。(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相比去年前代的 Note 9、螢幕採用 6.4 吋SuperAMOLED、螢幕比例為 18.5:9;外媒依此推估認為,今年後繼接班的新旗艦 Note 10 系列,將採用更修長的機身設計、並具備更高的螢幕顯示面積佔比。

外媒爆料稱三星有一款未上市的 Galaxy Note手機,近日現身於跑分測試平台,推測認為很可能是下半年的 Note 10 旗艦系列。(圖翻攝自LetsGoDigital)

至於機型部分,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預期內建S Pen觸控手寫筆的 Galaxy Note 10系列,將可能循S10 系列的產品策略,推出 2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旗艦機款,包括有:以旗艦入門款為訴求的 6.28 吋螢幕、與主打旗艦高階款的 6.75 吋螢幕,兩款機款的螢幕解析度均為 1440 x 3040 畫素,並具備 19:9 螢幕比例;型號名稱可能會有所異動。

此外,因應5G時代的到來,市場傳聞稱,三星很可能為新一代 Note 10 系列, 6.28吋、6.75吋兩種不同螢幕的機款,各推出4G版、與5G版的機型。

在電池容量部分,《LetsGoDigital》報導稱,主打旗艦高階款的 6.75 吋機款,型號暫稱為「 Note 10 Pro」,將配備4500mAh電池容量、支援25W快速充電,主相機搭載四顆鏡頭、前自拍相機採雙鏡頭。

由於三星於去年8月10日正式推出旗下Note 系列、首款 S Pen 支援藍牙功能的 Galaxy Note 9;為迎戰蘋果九月iPhone 新機發表,推測三星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 Note 10 系列,很可能最快在8月底之前就會公開亮相。

目前上述規格傳聞,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Note 10 搭歷來最大電量規格曝光!螢幕開孔位置變了,竟是因為這原因

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採無實體按鍵新設計

沒有 Note 10 了? 外媒爆料:三星下半年旗艦機將改叫這個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