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曝光 iOS 13 截圖!黑暗模式、「提醒事項」新介面搶先看

2019/05/29 08: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下週,蘋果將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重頭戲就屬 iOS 13。外媒《9to5mac》搶先曝光新介面截圖,包含黑暗模式、「提醒事項」以及「Find My」 首度曝光!

首先是黑暗模式,用戶得以在控制中心啟動該功能,主畫面唯一有變化的是下方的工具列(Dock),背景顏色會加深,而非維持原先的透明色。切換至其他 App 時,黑暗模式就比較符合一般用戶的期待,背景顏色將會是全黑色的,主要字體改為白色。

另外,iOS 13 的「截圖」介面也推陳出新,原本全灰的背景會變成模糊的桌面,底部提供更多編輯工具。除了 iPhone 手機,iPad 的截圖功能同樣會有新介面推出。

(圖/翻攝 9to5mac)

「提醒事項」則將迎來大改版,在 iOS、macOS 都會重新設計。於《9to5mac》釋出的 iPad 截圖介面,可以發現會多出一個區塊,顯示「今日」(Today)、「排程」(Scheduled)、「標記」(Flagged)、「全部」(All)四大分類幫助用戶分類,得以利用關鍵字搜尋項目,字體樣式也會更動。

(圖/翻攝 9to5mac)

此外,正如同先前傳聞,「尋找我的朋友」、「尋找我的iPhone」兩大功能將合併為「Find My」,中文譯名尚未公開。「Find My」App 將融合兩者的功能,並且推出全新的圖示。

WWDC 大會預計於台灣時間 6 月 4 日凌晨一點展開,屆時《自由 3C 頻道》會帶來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又爆驚奇彩蛋!新款 iPod Touch 無預警上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