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又爆驚奇彩蛋!新款 iPod Touch 無預警上架了

2019/05/28 21: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方)

蘋果又無預警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是少了電話功能的 iPhone,「iPod Touch」正式登場!先前傳聞,蘋果會推出新款,結果並沒有在春季發表會登場,沒想到是默默跟隨 iPad、AirPods 的腳步,又再度偷偷上架。

新款 iPod Touch 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改變,以強化性能為主。採用 A10 Fusion 處理晶片,效能相當於 iPhone 7,足以應付當今所有 App 與網路使用需求。蘋果強調,這是 iPod Touch 首度加入 AR 體驗、FaceTime 群組電話兩大功能。

規格方面,iPod Touch 搭載 4 吋 Retina 顯示螢幕,解析度 1136 x 640。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則為 120 萬畫素,主要的賣點還是在設備首度支援 AR,得以體驗遊戲、濾鏡與 App 等功能。系統將直接預載 iOS 12,沒意外應該也能升級至即將登場的iOS 13。 

有趣的是,蘋果並沒有調整 iPod Touch 的售價,32GB 仍只需要 6,490 元,128GB 為 10,090 元,同時新推出 256 GB 版本,售價 13,690 元。讓 iPod Touch 再度成為入手門檻最低的 iOS 產品,比起上一代有更強的效能,應付現在的 App 生態,特別是蘋果自家的服務系統。

為何更新 iPod Touch?原因就在官方新聞稿中展露無遺。蘋果積極將業務轉向「服務」,在介紹文中更提及 Apple Music 以及 Apple Arcade 兩大平台,可見就是希望沒有購買 iPhone 的消費者,也能考慮 iPod Touch,進而加入蘋果生態系。

目前台灣官網已經正式上架,但還無法預定,詳細販售時間待官方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3D Touch 全面滅絕?傳蘋果將用 iPhone XR 這項技術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