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一起聽?傳新 iPhone 將支援多組藍牙耳機同時播音樂

2019/05/28 16: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因藍牙的便利性,Apple 於 2016 年推出的 AirPods 一上市就獲得不少消費者歡迎,並於 2019 年推出繼任的新款 AirPods。不過作為對比,三星(Samsung)的手機卻早已支援藍牙多重播放功能,可以只用一台 Galaxy 手機向兩個獨立藍牙耳機播放相同的音樂,但 iPhone 目前卻不具備類似的功能。

不過根據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的最新消息,蘋果除了會在下一代的 iPhone 出現並升級到藍牙 5.0,Apple 還可能會透過軟體升級的方式來支援藍牙 5.0。因多方的藍牙輸出功能需要藍牙 5.0,這可能意味著舊款 iPhone,如 iPhone 8、iPhone X 和 iPhone XS 都可以獲得多重藍牙輸出功能。

除了能支援多組 AirPods 或其他藍牙耳機,多重藍牙輸出還可以應用在 CarPlay 上,例如同時在車載螢幕播放音樂與 GPS 導航,再一邊利用藍牙耳機接聽電話;藍牙 5.0 更快的傳輸速率,也能提供更清晰的音樂聆聽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三鏡頭有多強大?iOS 13 文件偷跑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