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支持 Open Compute Project (OCP) 專案帶動開放雲端平台

2011/11/11 19:00 華碩

華碩領先支持由 facebook 主導的 OCP ( Open Compute Project )─開放運算專案,此專案旨在提供自由和開放的伺服器技術,通過企業間密切合作、開放討論和知識共享等功能,制訂大規模雲端運算的技術規格,為雲端產業提供高效、節能的合作平台。


獨特設計 提供企業最優化與高效的解決方案

華碩超級電腦和伺服器具備四大獨特設計,包含「高可用性」:獨特的電源設計與獨立熱插拔節點設計,使其具高可用性和易於維護;「高擴展性」:獨家研發 PIKE 卡的 Flex - E 技術提高擴展性,讓客戶擁有更多元雲端整合的平台;「高節能性」:獨特 EPU 技術提供優化的電能利用率以及 80 PLUS 電源經過能源效率認證,提供超過 90 %更高能源利用率;「支援虛擬化」:華碩伺服器提供絕佳伺服器與存儲實用率,全面的虛擬化以支持動態的業務需求。這些獨特設計更為歐美、中國、俄羅斯等國家主要的大型數據中心( Data center ),提供最優化與最高效的解決方案,而這次更成為 OCP 中的一個提供數據中心關鍵的平台。


華碩熱烈響應 OCP 專案 提供各界理想的資源中心

華碩電腦此次在 OCP 專案中扮演一個重要角色,以領先業界的技術與服務,滿足 OCP 伺服器提供數據中心( Data Center )關鍵平台的要求。截至目前為止,參與開放運算專案的企業和組織包括例如 Intel , Red Hat 、 Facebook 、 Mozilla 、 Rackspace 、 NTT Data 、百度和高盛等公司。而參與該專案的研究機構則包括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和歐洲核子研究中心。華碩認為,開放性運算概念需要企業合作夥伴們繼續貢獻和研發,才能提供給各界更高效、更節能的理想資源中心。而華碩對產品的專注,讓硬體開放概念在短短幾個月內轉為現實。


開放與創新

開放運算專案 OCP 以成就更好、更大規模的開放運算和伺服器技術,提高效率,降低生態足跡和節約成本作為努力的目標。華碩半年前,便積極參與開放運算專案 OCP ,事實證明華碩擁有強大技術開發能力以及促進創新與進步的決心。


展望未來,更好的規模運算

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暨開放平台事業群業務總部總經理許祐嘉表示:「華碩投入大量精力和資源在開放運算項目,並將繼續通過廣泛的企業合作夥伴及聯營公司網絡,提供更好的規模運算解決方案,這不僅對未來大有裨益,並將凸顯華碩技術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