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軍規認證手機再現!三星 Galaxy Xcover 5 要來了

2019/05/26 16: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obileSyrup)

比起 Galaxy S 或是 A 系列,三星(Samsung)素有軍規等級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Xcover 系列近年受到的關注比較少,三星最後一次替該系列推出的 Galaxy Xcover 4 則是在兩年前(2017)。根據外媒的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很快就會推出繼任機 Galaxy Xcover 5。

(圖片來源/擷取自 Droidshout)

GSM Arena》報導指出三星 Galaxy Xcover 5 代號 SM-G398FN / DS 最近已經獲得美國 FCC (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而據 FCC 提供的資料顯示,Galaxy Xcover 5 的許多規格將延續上一代,例如堅硬的軍規外形設計、2,800 mAh 電池(與四代一樣)或是 3GB 記憶體等。

(圖片來源/擷取自 Droidshout)

不過,FCC 的資料並未說明 Galaxy Xcover 5 的相機與網路通訊規格,因此無法得知該手機是否會採用多鏡頭、螢幕指紋解鎖等設計,目前可以得知,該手機將使用三星自家生產的 Exynos 7885 處理器,並隨機搭配最新的 Android Pie 作業系統。

此外,荷蘭零售商《Centralpoint》近期在官網上列出了 SM-G398 代號的新機,其售價目前定為 250 歐元(約新台幣 9000 元),並預定於 2019 年 6 月 4 日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有錢不一定能買得到?三星推 Galaxy S10+ 東京奧運限量特別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