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不一定能買得到?三星推 Galaxy S10+ 東京奧運限量特別版

2019/05/18 18: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為了因應 2020 年東京奧運,三星(Samsung)宣布將推出 Galaxy S10+ 東京奧運特別版,除了手機背面印上「奧運版」字樣與 Logo 外,該版本還將提供明年奧運會的特別內容,其中包括過去奧運會專用的 App 與 VR 串流服務。

此外,除手機本體,消費者還可以免費獲得一組特別版的 Galaxy Buds 藍牙耳機,殼上同樣印有 2020 東京奧運字樣,而且限定版的顏色僅提供 Prism White 珍珠白色。

由於數量限定,Galaxy S10+ 東京奧運限量特別版全球僅有 1萬套,預定在今年7 月推出。此外,由於 Galaxy S10+ 東京奧運限量特別版,此為三星攜手NTT Docomo 獨家合作,僅於日本發售,售價為11萬日圓(約相當於台幣3.16萬元)。若有意入手特別版款式的用戶,屆時只能透過 NTT Docomo 購買,三星並未說明該特別版手機是否能在日本境外使用(多數日本手機有綁定 Sim 卡)

【你可能還想看】
 拚扳回 Galaxy S9 疲態!三星高層透露 S10 銷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