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見「台式」Logo!台灣第二家蘋果直營店確定開幕

2019/05/24 09: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蘋果稍早在台北信義區 A13 區正式掛上看板,確認將在此開幕全台第二家蘋果直營門市。A13 亦是新的大遠百興建處,整間百貨預計會在今年底開幕。看板亦少見地微調了蘋果的經典商標,讓它以類似中文「台」字的外觀呈現。

因建物外觀類似美國密西根湖畔的門市,加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在大遠百興建之初的說法,這座直營店的定位預料將比 101 店更高,為旗艦等級。蘋果亦已在台灣蘋果官網,開始招募新門市的幹部和員工。

因新店位址與 101 直營店距離相近,不少果粉也關注是否會影響 101 直營店的營運。對此,蘋果也確認 101 直營店將正常運作,等同信義區將一次容納兩家直營的蘋果門市。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