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a 傳災情!多名用戶回報遭強制關機

2019/05/22 16: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藉著出色的相機與親民的價格,Google 新的 Pixel 3a / 3a XL 推出即造成轟動,並受到外界不少肯定。不過這款手機近期傳出災情,多起隨機關機的 Bug。

根據《Tech Rader》 的報導,國外最大的討論社群《Reddit》,近期浮現許多關於 Pixel 3a 的抱怨文章,數名用戶表示購買的 Pixel 3a 和 3a XL 手機於隨機關機,有網友表示,手機在一天內出現三起自動關機的故障,導致錯過早上的鬧鐘。

另一名網友更指出,他試圖以「安全模式」使用手機,試圖確認問題不是由第三方 App 造成,但狀況依然沒有好轉,說明事件恐怕與系統、硬體有很大的關係。抱怨用戶表示,唯一的解決方法是強制重新開機,才得以繼續使用。

除此之外,亦有使用者表示,當開啟 Wi-Fi 就會導致當機關閉,只有關閉 Wi-Fi 才能防止手機突然死機。 

目前 Google 官方尚未公開承認 Pixel 3a 的問題,只有向用戶建議對手機進行重置動作,用戶回報表示重置手機確實有效,但有少部分則選擇向原廠退回 Pixel 3a / 3a XL。

【你可能還想看】

 機體太新被排擠?Google Pixel 3a 暫時無緣 Android Q 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