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 Note 10 設計大改變!爆料達人:關鍵在鏡頭的「位置」

2019/05/20 07: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隨著夏天來臨,轉眼間三星 Note 10 似乎也不遠了,預計在八月舉辦新機發表會,目前也有越來越多相關傳言。知名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近期透露,Note 10 將會有兩大重要的設計改變,那就是鏡頭的位置,似乎象徵著不同的外觀與規格。

Ice Universe 指出,代號為「Da Vinci」(達文西)的 Note 10,兩個最大的改變就是「主鏡頭的位置」、「自拍鏡頭的位置」。先前 Ice Universe 指稱,作為 Note 10 的是知名畫家達文西,其繪畫風格注重比例、對稱結構,所以會將開孔設計鏡頭置於螢幕正中央,而非 S10 的右側。另外一種說法是,Note 10 會推出前衛的曲面螢幕,因此才需要挪動自拍鏡頭的位置。

至於後鏡頭,則可能從水平相機模組,改回垂直。於爆料貼文下,有網友向他詢問是否 Note 10 將改為垂直相機,Ice Universe 回應給了一個勾勾,暗示正是如此。《PhoneArena》分析,由於據傳 Note 10 會採用 4000 mAh 以上的大容量電池,受限於背面零件分佈,恐怕不會與 S9 一樣,將相機垂直擺放在背面正中間,而是改為左上角的位置,類似於 Galaxy A9。

此外,Ice Universe 同步爆料,Note 10 會搭載與 S10 相同的鏡頭。以最高規的 S10 5G 版本來說,一共配有四顆主鏡頭,分別為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1600 萬畫素超廣角、12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以及輔助 4K 錄影與 AR 功能的 TOF 鏡頭。記憶卡則會升級到 UFS 3.0 標準。

有關 Note 10 的傳聞,還包含捨棄「實體按鍵」改用感壓式觸控,電池據傳有 4500mAh,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預計將今年八月的發表會正式登場,上述資訊仍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與 iPhone XR 爭豔?傳三星 Note 10 顏色、設計都有大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