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等好久卻等嘸!外媒:這 5 款產品蘋果早該推出

2019/05/21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iDROPNEWS)

儘管近期有改朝軟體應用和服務發展的跡象,甚至在今年 3 月一次推出新聞雜誌、遊戲訂閱,以及信用卡、原創影視四大新服務,但蘋果過往的名聲和營收,仍以硬體創新為主。不少果粉也是因 iMac、iPod 和早年的 iPhone,而續用蘋果產品至今。

國外科技網站《iDROPNEWS》,則列出了 5 款蘋果應該在近期內推出的硬體新品,滿足一些果粉期待已久的使用需求:

一、專業的顯示器和新版 Mac Pro

其中,作為桌上型工作站使用的 Mac Pro,上次更新已是 2013 年,而採用 iMac 外型的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更已在 2016 年停產下架,讓許多使用專業桌上型 Mac 工作的果粉苦等許久。

一些用戶更許望,新的蘋果自家桌上型顯示器除了維持良好的色準,也應採用 8K 解析度。

二、新版 MacBook Pro 和 12 吋 MacBook

《iDROPNEWS》指出,蘋果應更新一款螢幕更大、但機身尺寸維持不變的 MacBook Pro,如 16.5 吋機型,此外在新版 MacBook Air 推出後,也應該改版一下 12 吋的 MacBook,比如讓它更為輕薄。

目前,MacBook Pro 的處理器仍採用 Intel 第八代處理器,上次更新的時間則是 2018 年 7 月,已是將近 1 年前。

三、新款 HomePod 

蘋果的智慧音響 HomePod 自 2017 年推出後,儘管音質表現獲認可,但 Siri 的水準卻差強人意,導致不少評論皆認為它整體仍不及 Amazon 和 Google 的競品。蘋果日前甚至將其降價,以提升競爭力。

《iDROPNEWS》則認為,蘋果應推出一台較平價的 HomePod,並提高 Siri 的表現。而這可能可以在近期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中見到。

四、高階的蘋果頭戴耳機

雖然有收購得來的 Beats 耳機補上這一項目,但一款和 AirPods 類似的蘋果品牌頭戴耳機卻沒有出現。《iDROPNEWS》認為,蘋果應推出一款這樣的耳機,來與 AirPods 搭配。

五、iPhone SE2

這款最多人期待的產品,隨著 Google 推出相機和 Pixel 3 同級、但定價卻便宜得多的 Pixel 3a 後,再次浮上檯面。按蘋果先前針對 iPhone SE 的規劃,這款產品如果出現,將具備與當期旗艦機相同的相機和處理器,但定價卻便宜得多,只需要付出螢幕變小的代價。

一些用戶則期望,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SE 能是一台更平價的全螢幕手機,或是如同 Pixel 3a 一樣,在處理器上有所犧牲、但主相機水準則與高階機相同。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