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攻開車族群?傳 Spotify 首款硬體產品有望登場

2019/05/20 15: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shable)

越來越多串流平台推出自家的硬體設備,例如 Apple HomePod、Amazon Echo、Google Home,外界開始期待串流音樂龍頭 Spotify 也能推出硬體產品。根據《BGR》消息透露,Spotify 開始測試它的首款產品「Car Thing」。

(圖片來源/The Verge)

顧名思義,Spotify「Car Thing」是一款汽車音樂播放器,外媒透露 Spotify 正在考慮是否要上市。現在的多種測試著重於了,解用戶的使用習慣與偏好。

Spotify 官方部落格表示,開發「Car Thing」是為了幫助開車的用戶,方便收聽音樂,僅有極少部分的 Spotify Premium 用戶接獲 Spotify 邀請。據傳「Car Thing」是提供用戶可以直接插在車上的裝置,該設備將直接連接用戶 Spotify 歌曲和播放列表。

最重要的是「Car Thing」提供語音控制,用戶只需通過「嘿,Spotify」之類的關鍵字就能直接下達指令。

(圖片來源/Music Ally)

Spotify 強調,公司目前仍以成為世界第一的音樂串流平台為主,而非推出硬體產品。據英國《金融時報》先前透露,Spotify 是在尋求轉型,多年智慧型汽車配件被 Apple CarPlay 與 Google Android Auto 所獨佔,因此 Spotify 無法在汽車領域展現實力。

雖然 Spotify 支援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但別忘了蘋果和 Google 也在強力推銷自家的音樂串流服務,因此 Spotify 必須想方法推出產品來保障 Spotify 用戶,且推出硬體裝置意味著,能減少對蘋果與 Google 的依賴。

【你可能還想看】
 知道你不愛「看」廣告!Spotify 改用「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