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世34年的「小畫家」變得更強大了!微軟Win10 5月重大更新版添新亮點

2019/05/16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內建的「小畫家」在Win10五月重大更新版,將新增多樣功能。(圖翻攝自T-online.de)

微軟作業系統內建預載的「小畫家」(Paint)繪畫軟體,問世至今已有34年,持續受到全球許多用戶們的喜愛。現在,隨著微軟即將於本月向所有 Win 10 用戶們釋出「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正式版本,版本號為1903;此次除了加入「黑暗模式」、支援手機同步等許多優化介面與更實用簡易操作的新功能之外,特別一提的是,在「小畫家」部分,也將帶來升級版的新功能。

針對此次升級版的「小畫家」繪畫軟體,將帶來的全新操控功能,負責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的微軟高級項目經理 Brandon LeBlanc 近日於微軟官網發佈文章表示,此次 Windows 10 重大更新版本,首度為「小畫家」加入了完整支援「對應鍵盤輸入指令快捷鍵」的輔助新功能,將讓用戶在使用「小畫家」時,除了使用滑鼠鼠標、支援多點觸控的平板電腦之外,還可以直接透過電腦鍵盤的快捷鍵組合方式,在「小畫家」上進行繪圖。

微軟「小畫家」功能再升級,將可使用鍵盤的按鍵,自由運用指令,進行繪圖。(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小畫家」功能再升級,將可使用鍵盤的按鍵,自由運用指令,進行繪圖。(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例如:使用鍵盤上的「Ctrl鍵」、「上下左右方向鍵」、「Space空白鍵」的組合方式,即可快速繪製出「方形」的線條圖案;另,若要使用橡皮擦,則可以按下「Esc退出鍵」。或是,想要進一步畫出「對話框」的線條圖案,按住「Space空白鍵」+按住並自由滾動「上、下、左、右按鍵」的方式。

微軟「小畫家」使用鍵盤指令進行繪製的圖畫作品。(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Edge 大升級!微軟一口氣推出三大 Chrome 沒有的獨家功能

不管「小畫家」在不在!這 5 款繪圖軟體一樣好用!

防堵遭駭客發動攻擊!微軟罕見緊急釋出舊版 XP、Windows 7 安全補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