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逼用戶強制更新了!微軟Windows 10 重大更新版將上線,5大亮點搶先看

2019/04/05 12:21 文/記者劉惠琴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其版本代號為「19H1」,將於五月下旬向用戶推出。(圖翻攝自The Verge)

微軟於官方部落格公布了有關 Windows 10 系統最新版本的更新計畫訊息。微軟表示,被重新命名為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其版本代號為「19H1」,將於下週率先向測試人員釋出,並於今年5月下旬開始正式向所有用戶推出。

有別於以往微軟Windows 10 推出重大更新版本時,都會增添許多新功能,此次名為「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在新功能部分相對地減少很多,此次的更新版本,著重在介面和功能上,其帶來最大的新變化主要有五項,包括: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其版本代號為「19H1」,將於五月下旬向用戶推出。(圖翻攝自NeoWin)

1.針對Windows 10系統的「開始功能表」、「操作中心」介面、以及「應用程式設定」的介面作改善優化;

2.全新的Windows 10 輕量級主題;

3.新增 Kaomoji 顏文字輸入的支援;

4.加入 Windows Sandbox 沙盒模式,當用戶想從網路下載一些軟體進行測試時,透過沙盒模式,創建隔絕化的執行程式環境,不至於影響整體系統的效能;

5.把 Cortana 語音助理功能從 Windows 系統搜尋功能獨立出來,讓操作介面更為簡化易用。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將讓用戶擁有可以選擇何時更新的彈性。(圖翻攝自MSPowerUser)

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中,還將允許用戶可以選擇何時安裝更新的使用彈性,而不再是循過去的強制更新模式。至於 Windows 10 Home 家用版和 Pro 專業版用户,還提供暫停功能、與延後安裝更新長達35天的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Windows 7明年1月終止服務!不想升級 Windows 10可以這麼做

在 Windows 10 跑手遊成真!微軟開始測試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