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BRAVIA全新旗艦 OLED TV 登台,影音升級 4大亮點!高層預告:8K TV將引進

2019/05/15 16:32 文/記者劉惠琴

Sony旗艦級MASTER系列OLED電視A9G,共推出77吋、65吋、55吋三種機型,預計8月開賣,台灣售價尚未公布。(圖/記者劉惠琴攝)

Sony 2019 年最新款的 BRAVIA 電視全系列,於本週 5/14 正式宣佈引進登台開賣,其中,最受矚目的頭號吸睛焦點,就是旗艦級 Master 系列的全新 4K HDR OLED 電視機種,此次共推出 A9G、與 A8G 兩種 OLED 機型;頂規級 A9G 的螢幕尺寸涵蓋 55吋、 65吋與最大尺寸 77 吋;另,「A8G」的螢幕尺寸則提供 55 吋與 65 吋兩種尺寸。上述機款預計在今年 8 月於台灣上市,目前售價尚未公布。


旗艦級 MASTER 系列 OLED電視新增 77吋

有別於去年在台推出「MASTER」系列時,搭載4K HDR OLED 面板的 Sony BRAVIA A9F 機種,提供65吋、與55吋兩種機型;今年新一代的旗艦級「MASTER」系列 A9G,除了既有的 65吋、與55吋機型,還首次新增了一款螢幕更大的 77 吋機型。

Sony旗艦級MASTER系列OLED電視A9G,共推出77吋、65吋、55吋三種機型。(圖/記者劉惠琴攝)

由此也呼應了,台灣索尼總經理千葉雄三對於台灣 OLED TV 市場的銷售策略,他表示:「今年的目標就要創造更多的市場,讓更多人體驗到 Sony 精湛的影像技術。OLED螢幕機種鎖定超大螢幕65吋、75吋為主力;若都會居家客廳空間坪數較受限制的消費者,則推薦可挑選55吋的機種為首選。」

Sony BRAVIA 2019全系列電視機種登台。(左二 索尼影像產品公司 商品企劃部部門長鈴木敏之;右二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千葉雄三)(圖/記者劉惠琴攝)

2019 旗艦 OLED 電視A9G 影音升級4大亮點

新一代旗艦級4K HDR OLED 電視,尤以頂規款 SONY BRAVIA A9G 最受矚目,此次帶來四大升級亮點,彙整重點如下:

1.搭載最高階的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旗艦版
可精準控制超過 800萬自發光畫素,呈現暗部與細膩的亮部層次;並能針對Full HD或HD內容升頻接近至4K HDR畫質,透過像素對比增強技術、進一步強化高亮度部分的色彩對比,重現影像豐富細節及層次。

搭載「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可精準控制超過800萬自發光畫素,呈現深邃的暗部與細膩的亮部層次(圖/記者劉惠琴攝)

搭載「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可精準控制超過800萬自發光畫素,呈現深邃的暗部與細膩的亮部層次(圖/記者劉惠琴攝)

2.更具真實感的色彩和對比
不同於多數電視僅一招單一黑白曲線調整顏色對比度,透過Sony 採用的 HDR分區精準強化技術、與極致分區超解析技術,能夠偵測螢幕畫面中的各別物件,並保留螢幕上的細節,辨識出數百個物件並各別增強解析度,得以呈現出更深層次、精緻細節及逼真畫面。

MASTER 系列OLED電視A9G採用最新「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Acoustic Surface Audio+)」,經由螢幕傳遞與畫面位置完美搭配的音效,營造渾厚立體聽感。(圖/記者劉惠琴攝)

3.螢幕與聲音合一的環繞「聲」級體驗
A9G採用最新「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Acoustic Surface Audio+)」,經由螢幕傳遞與畫面位置完美搭配的音效,營造渾厚立體聽感。

SONY OLED電視A9G系列,可選購最新專屬壁掛設計、可依需求旋轉角度、並可貼合於牆面約51mm。(圖/記者劉惠琴攝)

4.可旋轉180度的專屬壁掛
最新OLED電視A9G系列,採用極細邊框設計,提供最大化觀看視野,此次同步推出可選購的專屬壁掛架,最近貼合強面距離僅約51mm;並可依使用者需求調整螢幕角度,讓電視宛如漂浮於牆面上的畫作,增添空間質感陳設。

下頁、高階液晶TV也升級了、SONY將引進8K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