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BRAVIA全新旗艦 OLED TV 登台,影音升級 4大亮點!高層預告:8K TV將引進

2019/05/15 16:32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BRAVIA 4K HDR 液晶電視X9500G搭載「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及Netflix校正模式,智慧偵測螢幕上數百種顯示物件,可個別強化亮度、細緻度和色彩,展現動人逼真的影像。(圖/SONY提供)

高階款液晶 4K TV 搭載與旗艦系列同級處理器

除了推出 BRAVIA 4K OLED 電視之外,在液晶電視部分,SONY 也同步發表了全新一代的 4K HDR 液晶電視系列機種,涵蓋型號為:高階款X9500G、中階款X8500G與X8000G、以及入門款 X7000G 等機型。

以主打高階款4K HDRLED面板的「X9500G」系列來說,新款機型的螢幕尺寸共提供有四種,包括有:55吋售價7.99萬元、65吋售價11.99萬元、75吋(售價近期公布),以及螢幕最大 85吋的機型售價29.99萬元(即日開放預購、7月上市)。

此次BRAVIA 旗下的 4K LED 高階機種「X9500G系列」的重點升級特色,最令人有感的就是,搭載與旗艦OLED系列同級的「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旗艦版」與內建 Nexflix 校正模式。

Sony BRAVIA 4K HDR 液晶電視X9500G搭載「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及Netflix校正模式,智慧偵測螢幕上數百種顯示物件,可個別強化亮度、細緻度和色彩,展現動人逼真的影像。(圖/記者劉惠琴攝)

特別一提的是,今年的「X9500G系列」,改為採用更高階等級的直下式背光技術,讓影像畫面在黑階表現部分,能個別加以強化亮度、呈現出更多細節與色彩。除此之外,在機身背面還增加了兩組高頻揚聲器,再加上配置最新研發的「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讓影像發聲位置更準確、大大強化整體視聽劇院級的臨場感。

Sony BRAVIA 2019全系列電視機種登台。8K機種預計秋天引進。(圖/記者劉惠琴攝)

SONY 8K HDR電視 下半年登台

台灣索尼總經理千葉雄三表示,今年台灣電視市場的銷售狀況,可以觀察到 4K 機種的需求呈現趨緩的趨勢;反倒是螢幕尺寸在 55吋以上的超大螢幕電視機種,已開始出現需求持續成長的態勢。預估今年的銷售目標 65吋電視機種有望成長50%,此外,在OLED電視機種銷售成長2倍。

特別一提的是,Sony 也提前預告旗下主打 8K HDR 電視機種,將會在今年秋天引進台灣開賣,不過到目前為止,仍尚未透露引進台灣開賣的機型會是哪一款。

你可能也想看

省空間又美觀!LG將4K OLED電視像海報一樣「捲」起來

與蘋果跨界合作!三星 QLED 8K 電視系列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