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加回耳機孔?Google 解釋 Pixel 3a 設計理念和亮點

2019/05/13 10: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針對自家中階機 Pixel 3a 為何又重新具備耳機孔,與旗艦 Pixel 3 系列的設計不同,Google 產品經理 Soniya Jobanputra 稍早也給出解釋,稱是因在 399 美元這樣的價位帶,需要給用戶使用彈性,讓它們能在一般的有線耳機、Type-C 耳機或藍牙耳機間選擇。

Google 曾在推出第一代 Pixel 手機時開嗆 iPhone 7,強調自家手機有搭載 3.5mm 耳機孔,不過隨後的第二代和第三代卻都跟進移除,讓外界頗感納悶。當時,Google 的解釋是為了機身整體的設計考量,想讓螢幕的邊緣處能更靠近機身的邊框,又能保有穩定的舒適握感。

Jobanputra 也繼續解釋 Pixel 3a 為何重新擁有耳機孔,稱因大多數用戶手邊都有支援 3.5mm 耳機孔的耳機,而因為 Google「不製造任何電子垃圾」,因此還是選擇讓用戶能盡量利用它們。但 Jobanputra 坦言,Google 內部對於是否要加回耳機孔,也有不少辯論。

Jobanputra 也稱,在過去 3 年間,Google 對於自家的用戶也更加了解,因此得以知道用戶最在意哪些部份,並在新的產品(即 Pixel 3a)上專注強化。

至於 Pixel 3a 的主要亮點,Jobanputra 則以個人名義總結,包括與旗艦 Pixel 3 相同的相機體驗,在夜拍和人像景深功能強大,這也是其最重要的部份;其他特點,還有無限儲存的 Google Photos 雲端空間(不限制照片尺寸),Google Assistant,以及能讓 Google Assistant 代接電話的「Call Screen」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撤出前奏?HTC 證實:已關閉中國最大電商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