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吃派」!HTC 公佈 3 款高階機 Android 9 更新時間

2019/05/11 11: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已在今年 3 月,透露將在第二季為 U12+、U11+ 和 U11 三款旗下高階機,推送 Android 9.0 Pie 的更新,但因第二季跨度有 3 個月,時程並不明確。不過 HTC 稍早在官方粉絲團上,已再次確認了詳細的具體時間,讓 3 款 HTC 手機的用戶可以準備升級。

其中,U11 的更新時間為最早的一款,是今年 5 月下旬開始,等同下週就有機會更新;U11+ 和 U12+ 則都在 6 月,時間點分別是 6 月下旬,以及 6 月中。HTC 也強調,某些地區或電信商在推送時,可能會與前述日期有些不同。

HTC 目前則尚未透露其他手機的 Android 9 更新時程,不過在去年 8 月時,HTC 曾公佈一份 Android 9 的可升級清單,表示還有 U11 Life 也可加入升級行列,但 U Ultra 和更早的 HTC 10,則似乎已無法再獲得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撤出前奏?HTC 證實:已關閉中國最大電商通路!

「搶眼」新色 加入 2019 版 iPhone XR ?日媒曝這 2 款顏色被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