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眼」新色加入 2019 版 iPhone XR ?日媒曝這 2 款顏色將被取代

2019/05/11 15:32 文/記者劉惠琴

日媒爆料稱2019版新一代的iPhone XR,將增添兩種新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去年推出史上擁有最多顏色選擇的 6.1 吋LCD螢幕、iPhone XR,除了黑、白的基本配色之外,還包括有色調飽滿度高的「藍色、紅色、黃色與珊瑚色」,共多達 6 種不同的機身顏色。

綜合多家外媒消息,今年作為後繼接班的第二代 iPhone XR 機款,將搭載蘋果A13晶片、主相機升級雙鏡頭、螢幕尺寸維持不變,機身設計並有望延續多彩配色的吸睛特色。現在,最新消息則是傳出,將有新款的顏色加入 iPhone XR 的多彩機身陣容。

日媒爆料稱2019版新一代的iPhone XR,將增添兩種新色,並取代去年前代的藍色與珊瑚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媒《Mac Otakara》最新報導稱,據可靠消息人士提供的爆料情報,今年第二代 iPhone XR 將可能會新增「綠色、與薰衣草紫色」兩種新的顏色,並取代去年前代的藍色、與珊瑚色,機身顏色同樣共提供 6 種不同的配色。消息傳出後,隨即掀起果粉們的關注。

日媒爆料稱2019版新一代的iPhone XR,將增添兩種新色,並取代去年前代的藍色與珊瑚色。圖為iPhone 保護殼,作為示意圖。(圖翻攝自Mac Otakara)

對於資深果粉們來說,綠色款的 iPhone,早在2013年時,蘋果推出擁有五種多彩配色的 5c(Colorful 之意)時,就已曾經出現過。當時,並與較貴的 iPhone 5s 一同銷售,但因市場反應平淡,蘋果隨即在隔年放棄 iPhone 5c 產品線。當年機身背蓋採用塑膠材質的iPhone 5c,一共推出:白、紅、黃、藍、綠五種配色。

蘋果於2013年推出擁有五種顏色的 iPhone 5c。(圖/翻攝自蘋果)

除了綠色掀起果粉們懷舊5c當年的話題之外,此次傳出將有「薰衣草紫色」的新色加入。由於過去從未曾見過採用淡紫色機身的iPhone,加上帶有清新視覺感的薰衣草紫色,整體色調的視覺呈現出清新、青春的獨特氣息,頗受到多數女性青睞,因此也成為目前果粉的熱議話題。

距蘋果九月舉辦新機發表會,還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2019年的二代 iPhone XR 還會不會有其他新色成員加入,有待庫克於發表會上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多彩 6.1 吋 iPhone XR 到手!6大重點功能實機測試

彭博爆料:3款新 iPhone 相機升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