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水滴屏都給你!夏普新手機造型有夠大膽

2019/05/08 17: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夏普日本官網)

多數人都不喜歡手機劉海,就有品牌順勢推出水滴屏,或是推出開孔相機設計。夏普今日於日本推出 AQUOS R3,造型可說是相當大膽,上方採用水滴屏,下方還有劉海。前衛的造型,考驗消費者的接受度。

AQUOS R3 搭載 6.2 吋螢幕,使用第五代的 IGZO 螢幕技術,刷新率高達 120Hz,號稱亮度是前代 R2 的兩倍,可顯示多達 10 億種色彩,支援 HDR、Dolby Vision 等技術。夏普螢幕技術優異,卻在外觀設計上卻出了奇招。上方採用水滴屏,下方劉海則用來擺放指紋辨識區域。

去年,夏普 AQUOS R2 Compact 率先採用相同設計。R3 再度延續,或許就是對技術與產品有信心。事實上這項設計是別有用意的,下方劉海除了能當指紋辨識、 Home 鍵,還搭載左右滑動的操控功能。於 AQUOS R2 Compact 手機,就可以迅速切換 App。

規格方面,AQUOS R3 為旗艦機種,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128 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約為 3200mAh。搭載 Qi 無線充電、Type-C 接孔。AQUOS R2 並沒有引入台灣,R3 登台機率或許不高。正確答案仍待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雙劉海」開口設計?疑似為夏普旗艦新機 Aquos R3 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