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高 CP 值、6GB RAM?HTC 又一款中階手機曝光

2019/05/05 08: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U12 Life(圖/記者黃敬淳攝)

上半年預計以中低階手機為主的 HTC,恐怕不只有一台手機。Geekbench 跑分平台又見 HTC 新機現身,與先前曝光的「HTC 2Q7A100」相比,同樣給出 6GB RAM,卻採用相對低規格的處理器,或許會是主打 CP 值的機型?

根據 Geekbench 平台資訊,HTC 於美國時間 5 月 3 日早上 8 點,登錄一款代號為「HTC 2Q741」的機型。從僅有的資訊來看,預計搭載聯發科 Helio P35 處理器與 6GB RAM,運行 Android 9 Pie 系統。Helio P35 其效能大概接近高通 S625,性能稍弱,定位會是較為入門的手機,預期售價可能壓在萬元以下。

相比先前被揭露的「HTC 2Q7A100」,是採用高通 S710,性能只稍微遜色旗艦機款,偏向中高階市場。這次的新機,在價位上自然會低上一些。《GSMArena》認為,兩款手機也可能是同一款,只是會針對不同市場推出相異的規格。

目前資訊尚未獲得證實,詳細功能仍舊是未知數。從規格上來很難預判其銷售表現,較大的亮點是把中階機的 RAM 一次到位,給到了 6GB,相當大方且具有優勢。若要挽救近年較低迷的銷售情況,最大關鍵或許還是足以凸顯差異化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 5G 的 U13 將登場?HTC 新旗艦代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