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狂 97% 螢幕佔比!華碩 ZenBook S13 輕薄筆電 5 月登台

2019/04/29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華碩於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所亮相的 ZenBook S13(UX392),即將正式登台!華碩已經正式向媒體寄送邀請函,預計 5 月 9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開賣時間與通路並未事先告知。可以預期隨著全球開賣,台灣消費者應該不會等太久!

ZenBook S13 最大特色莫非於高達 97% 的螢幕佔比,可說是第一款擁有如此高比例的筆電。機身將搭載 13.9 吋 FHD NanoEdge 螢幕,周圍以窄邊框為設計,厚度僅 2.5mm,特別的是在前鏡頭的部分,凸出於原先的螢幕架構,藉此讓整個畫面都能進入使用者的視覺範圍。

ZenBook 系列向來是以輕薄為主,S13 由於極致的窄邊框加上縮減機身,重量僅 1.1 公斤,官方號稱世界上最細緻的 13.9 吋筆電,比起相同螢幕的機型少了 12.5% 的體積。效能部分也是水準以上,採用第八代 i5、i7 兩種處理器供消費者選擇、8/16GB RAM、512GB 儲存空間。

圖像處理部分,使用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卡,搭載 GDDR5 VRAM 記憶體規格,預計能支援 Nvidia Optimus 與 GPU Boost 功能。足以應付基本的遊戲需求。

美國官方定價基本款為 1,399 美元起(約合新台幣 43,000 元)。台灣詳細上市資訊,後續將會有進一步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97% 螢幕佔比!ASUS ZenBook S13 筆電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