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RAZR 摺疊手機外型曝光!外盒設計好吸睛

2019/04/29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lashleaks)

繼三星與華為開啟摺疊機第一戰,MOTO 復刻的刀鋒機 RAZR 預計趕在夏天登場。爆料網站《slashleaks》今日公開一系列全新的渲染圖,甚至將外盒與配件一同描繪。

本次釋出的渲染圖與先前設計師網站 YankoDesign,依據傳言所畫出的版本差不多。與昔日的摺疊神機 RAZR V3 外型相似,只是下方鍵盤區塊被改為觸控螢幕。手機採用垂直對摺,意味著 RAZR 不會有平板與手機模式的切換,在 Android 系統支援上,免於面臨三星與華為的挑戰。

(圖/翻攝 slashleaks)

螢幕上方有劉海,預計擺放前鏡頭。根據《PhoneArena》整理相關傳言指出,RAZR 自拍鏡頭不會有感應器,若要使用某些 AR、辨識功能,恐怕得轉用主螢幕。好在延續 RAZR V3 的設計,外側附有一塊小螢幕,得以輔助用戶以主鏡頭進行自拍,類似的設計華為摺疊手機 Mate X、vivo NEX 雙螢幕版皆有。小螢幕預計還將附有通知與資訊顯示。

手機下方則有厚厚的下巴,以利螢幕摺疊時,作為收納區塊。據傳刻意突起的區塊,可能裝載喇叭、與麥克風等。依據外媒評測 Galaxy Fold 的經驗來看,螢幕在所難免,預計 RAZR 實機也會出現,不過這點在渲染圖中並沒有畫出。另外,摺疊後是否能完全密合,減少縫隙?三星就因此吃了不少虧。

(圖/翻攝 slashleaks)

(圖/翻攝 slashleaks)

有趣的是,手機連同外盒設計一同曝光。RAZR 採用三角柱的外盒設計,相當少見,渲染圖還有提供專用手機架,造型可說相當吸睛,目前不確定是否為原廠配送。此外,盒裝內包含 3.5mm 轉 USB-C 的線材,估計不會保留耳機孔。

定位上,RAZR 是一款頂尖技術打造的「中階機」,售價能稍微壓低,據傳是 1500 美元(約 46,000 元)。依據先前 XDA 開發者論壇爆料,預計採用高通 S710 處理器,效能自然不如主流的 S855,此外也不會支援 5G 網路。有 4GB RAM + 64GB ROM/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規格。螢幕則為 6.2 吋、22:9 比例。電池稍嫌小,只有 2,730 mAh,會搭載 27W 的快充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RAZR 規格曝光:與 iPhone XS Max 相同售價的「中階摺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