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RAZR 規格曝光:與 iPhone XS Max 相同售價的「中階摺疊機」?

2019/03/13 13:43 文/記者黃肇祥

razr 的新 LOGO 也同步被公開。(圖/翻攝 xda-developers)

相比三星 Galaxy Fold、華為 Mate X 等摺疊手機,MOTO 即將復刻的 RAZR 或許會採用截然不同的策略。不只是價錢會稍微低一些,就連規格好像都不會採用旗艦機的高通 S835 同級處理器。《XDA 開發者論壇》率先曝光 MOTO RAZR 的硬體規格。

RAZR 的外觀與設計,先前已經有不少外媒曝光。預計會保留傳統翻蓋手機的特色,採用直立式機身設計,把手機闔蓋摺疊後,機身外蓋上有一片副螢幕,大小目前未知,解析度可能會有 600x800,將會搭載快捷與獨創的軟體功能;翻蓋打開手機,機身內側主螢幕據傳是 6.2 吋,解析度為 876×2142 的 OLED 螢幕。

設計師根據專利與傳言所繪製渲染圖。(圖/翻攝 YankoDesign網站)

規格方面出乎意料之外,MOTO 將不會打造一台「旗艦機」,而是偏向中高階的機型。RAZR 預計採用的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710,RAM 會提供 4GB/64GB、6GB/128GB 兩種規格。

電池容量可能只有低於平均的 2,730mAh。儘管相比三星、華為差距頗大,考量到 RAZR 本身只有 6.2 吋螢幕,續航力或許就是現行中階機的水準。《XDA 開發者論壇》預估可能會搭載 27W 的 TurboPower 快充技術。

機身預計提供三種顏色,分別為白、黑、金。售價方面,華爾街日報最早提供的資訊為 1,500 美元,換算台幣 46,320 元,約等同於 256GB 的 iPhone XS Max。與 Galaxy Fold 的六萬以及 Mate X 的八萬相比,算是平價且大眾可能會考慮入手的價碼。

從規格來看,MOTO 似乎打算犧牲一點性能,以創意和較為低價的售價,搶佔這一波折疊機大戰。MOTO RAZR 預計在今年夏天有望上市,然而根據《PhoneArena》報導,該款手機會是極為限量的產品,首波恐怕只有 20 萬台的產量,台灣是否開賣目前也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復刻版」MOTO 摺疊新機準備好了?雙螢幕 5大特色亮點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