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中階版 Pixel 3 新機搭超美「新色」照片外流?7大亮點搶先預測

2019/04/27 16:06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中階價位的 Pixel 3a機款,傳有6吋、與5.6吋兩款機型。(圖/翻攝 @OnLeaks)

據悉中階版的Google Pixel 3a 系列,將有兩款不同螢幕尺寸,分別為 5.6 吋、與6吋;其中,螢幕較大採用6吋的 Pixel 3a XL,將延續旗艦機款 Pixel 3 XL的「劉海」全螢幕。這兩款將有望於近期登場的Pixel 新機,將具備哪些規格配置、價位帶落點為何?綜合近期相關傳聞彙整如下:

1. Google Pixel 3a 將採用 5.6 吋 LCD 螢幕、而螢幕尺寸較大的 Pixel 3a XL,則有望採用 6吋的OLED螢幕。這兩款中階都具備 18:9 全螢幕比例。

2. Google Pixel 3a 系列雙機,機身外型顏色部分,機背將採用塑料材質,並會延續 Pixel 3 旗艦系列的兩段式雙色設計(亮面搭霧面)。為凸顯中階機款的辨識度,機身除基本款的黑、白兩色,還將有淡紫色。

3.搭載處理器預估為高通S670、或高通S710;不過,也有另一種傳聞稱,兩款中階機款有可能分別搭載不同的處理器,如:5.6吋 Pixel 3a 搭高通 S670 處理器、6 吋的 Pixel 3a XL、則搭配高通 S710處理器。充電傳輸介面則是採用USB Type-C接口。

至於內建記憶體部分,Pixel 3a、3a XL 兩款中階都將搭載4GB。作業系統預載Android 9 Pie(並可支援未來新一代Android Q升級)。

電池容量部分,\相比 5.5吋旗艦的 Pixel 3、僅配置2915mAh電池;具備 5.6 吋 LCD 螢幕的 Pixel 3a,有望搭載容量來到 3000mAh的電池。吋OLED 螢幕的 Pixel 3a XL,電池容量規格則尚未有相關細節流出。(在此提供旗艦款 Pixel 3 XL 內建電池容量為3430mAh 作為參考)


4.機身側邊支援 Active Edge 擠壓手勢功能
可快速握壓手機的下半部,啟動 Google 語音助理功能、關閉鈴聲(來電、鬧鐘、通知音效)。

5.旗艦機款 Pixel 3 系列雙機均內建採用特製設計的獨立 Titan 安全晶片,在 Pixel 3a、3a XL 兩款中階也有望搭載,訴求保護使用者的資料安全。

6.相機配置方面,Pixel 3a、3a XL 兩款中階,推估將採用與旗艦機款Pixel 3 系列同級的相機畫素與畫質表現;主相機有望維持搭載1220萬畫素、前自拍相機為800萬畫素。不過,在相機應用介面上,則傳出 Pixel 3a 中階機款,可能會與旗艦機款略有些許的差異。

7.單機價位帶落點部分,來自美國 Reddit 論壇,網友獲得電信商的售價表爆料稱,5.6 吋的 Pixel 3a 售價為 649.99 加幣,換算台幣約為 15,000 元。 6 吋的 Pixel 3a XL 則為 799.99 加幣,換算台幣約為 18,000 元。由於是電信商的報價,或許與 Google 直售價會再有一點落差。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3a 系列機款,市場相關消息傳出,Google 很有可能會讓 3.5mm 耳機孔回歸於 Pixel 3a 機身上,以和 Pixel 3 系列區隔,迎合中階用戶的音樂需求。

截至目前為止,上述有關 Pixel 3a、3a XL 中階系列機款的規格配置、機款名稱與上市售價,均尚未獲得 Google官方的證實。最快5月7日將登場的Google 年度開發者大會,將有望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4 系列雙機內部代號首度曝光了

台灣二手機這款舊旗艦最受歡迎!熱銷品牌除蘋果三星,還有這兩家...

S10+和iPhone XS Max都輸了!最強自拍手機上市半年仍稱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