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加入Google 團隊後又一新作!Pixel 4 系列雙機內部代號首度曝光了

2019/04/13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旗下 Pixel系列手機,一、二、三代都可獲得今年新版Android Q系統升級。圖為二代Pixel 2、Pixel 2 XL。(圖/彭博)

Google 於去年10月推出第三代 Pixel 3 、Pixel 3 XL 系列旗艦雙機,分別搭載 5.5吋全螢幕、與 6.3吋劉海螢幕;主相機配置1220萬畫素單鏡頭。依過往經驗看來,作為後繼接班的新一代 Pixel 4、Pixel4 XL 兩款新機,推估將會於今年10月登場。

由於這也是 Google 在正式收購宏達電 HTC 旗下原 Pixel 手機研發團隊後,將發表的第二款代表作品,今年新一代的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將會端出怎樣令人驚艷的亮點,已備受各界矚目。近日,相關消息稱兩款新機的內部代號已被外媒提前曝光。

據外媒 9to5Google 的最新報導,從 Google Android 開放原始碼 AOSP 專區的數據庫中,發現到近期所提交的相關技術文件列表中,顯示有6款為 Google 設備代號;其中,有兩款未知名稱的開發代號,推估很可能就是Google計畫推出的第四代 Pixel 旗艦新機,兩款代號名稱顯示為「Coral」、「Flame」。

傳Google新一代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內部代號曝光。(圖/翻攝自9to5Google)

至於其他4款則包括有:第一代Pixel、代號「Marlin」;第二代Pixel系列、代號「Wahoo」;第三代Pixel 3 XL、代號「Crosshatch」;以及尚未正式發表的中階Pixe 3a XL、代號「Bonito」

特別一提的是,由於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其內部開發代號從第一、第二、到第三代,向來都是維持採用跟海洋魚類相關的名稱,作為新機款的命名風格。

Google 去年10月發表第三代Pixel 3、Pixel 3 XL旗艦機款,共推出黑、白、粉三種顏色。其中,6.3吋Pixel 3 XL,則是首款採用「劉海」全螢幕、配置800萬畫素雙自拍鏡頭的機款。 (圖/記者劉惠琴攝)

此次於數據庫中發現的代號「Coral」、與「Flame」;其中,「Coral」(珊瑚魚)這個代號名稱,被外媒視為是 Pixel 4 新機的代稱,至於另一個代號「Flame」(火焰神仙魚),則被視為是螢幕尺寸較大機款 Pixel 4 XL的代稱。

有關 Pixel 4 系列雙機款的規格配置,綜合目前相關傳聞預期,這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 Pixel 4 機型,都將配置高通S855旗艦級處理器、內建記憶體將升級為6GB,並具備有進階版的雙卡雙待功能,預載作業系統將會是、預計於五月初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發佈的新版 Android Q 。至於其他規格,目前暫未有更多細節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劉海、相機鏡頭都變不一樣了?Google Pixel 4 XL 渲染圖遭曝光

Pixel 手機將推新色?「虹膜」原來是這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