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接受吧!達人組隊爆料、新 iPhone 可能長這樣了

2019/04/26 09: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爆料達人 @Onleaks Steve Hemmerstoffer 稍早與印度科技網站合作,曝光了今年 9 月新 iPhone 的一組渲染圖,以及部份機身規格。與先前已不時曝光的設計相同,新 iPhone 應會採用三鏡頭,同時用上矩陣式排列來安排鏡頭位置。尺寸方面,新 iPhone 仍會是 5.8 吋,同時維持與目前的 iPhone XS 相當接近的機身尺寸,為 143.9mm * 71.4mm * 7.8mm。

雖然上述資訊先前已陸續曝光過,不過 @Onleaks 仍帶來一些新消息,包括新 iPhone 會有重新設計、且過去未見過的背蓋。儘管仍是玻璃材質,但這款背板將透過一些手法,來盡可能隱藏變得有些明顯的三鏡頭,同時會只用一片玻璃打造,包括三鏡頭那處凸起來的區域。

新 iPhone 的音量鍵也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樣式。

(圖/翻攝自 Cashkaro)

(圖/翻攝自 Cashkaro)

至於期待蘋果調整劉海和邊框的用戶,則可能要失望了。儘管 @Onleaks 稱新 iPhone 確實會縮減一下劉海的面積,但差別可能小到無法和 iPhone XS 區分出來。今年的 iPhone 也會繼續搭載 Lightning 接孔。

需要強調的是,上述的資訊皆專指 5.8 吋 iPhone,即 iPhone XS 的繼任機。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曾爆料,稱今年新 iPhone 仍將維持 5.8 吋、6.5 吋兩款 OLED iPhone,以及一台 6.1 吋 LCD 版 iPhone,同時會將鏡頭數量升級至三鏡頭和雙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買哪一款 iPad 能用最久?5 款最新 iPad 續航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