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哪一款 iPad 能用最久?5 款最新 iPad 續航排名出爐

2019/04/24 14: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蘋果在上月一次發表兩款新 iPad,同時宣佈近 4 年沒有更新的 iPad mini 也有新款,讓不少「果粉」對 iPad 的關注也一下子提升起來。國外就有 YouTuber 針對目前蘋果旗下的 5 款在售 iPad 進行測試,想找出哪一款 iPad 的續航最佳。

此次受測的 iPad,包括全新 iPad mini、iPad Air,11 吋和 12.9 吋兩款 iPad Pro,以及入門的 2018 年版 iPad,至於受測方式,則是完全不關閉螢幕和 App 的背景活動,接著連續跑一系列 App,包含跑分、錄影等,以及瀏覽網頁、玩 Twitter、玩遊戲(Temple Run)各 1 ~ 2 小時不等。

最後,iPad 們還要再持續播放的 YouTube 影片至電量耗盡,然後再比較用完電的所需時間。最終,5 款 iPad 用完電量的所需時間如下:

1、iPad Pro 11 吋版,7 小時 54 分

2、iPad 2018 版:7 小時 21 分

3、全新 iPad Air:7 小時 3 分

4、iPad Pro 12.9 吋版:6 小時 55 分

5、全新 iPad mini:6 小時 3 分

整體來說,除了尺寸較小的 iPad mini,目前蘋果在售的 iPad 即使連續不關螢幕地使用,也可以期待會有 7 個小時續航;去年推出的 11 吋版 iPad Pro,則意外大幅領先尺寸更大的 12.9 吋機型,續航有望能來到近 8 小時。

最平價的 2018 版 iPad,則或許因螢幕規格較低,一舉搶下了第二名,讓不少網友讚嘆這款 iPad 的高 CP 值。不過,留言的多數網友似乎仍傾向入手新的 iPad mini,以及 11 吋的 iPad Pro。

蘋果的新 iPad mini 和 iPad Air,稍早也已通過 NCC 驗證,有望於近期在台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 5G 的 U13 將登場?HTC 新旗艦代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