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推 149/199/398 資費!主打長輩小孩和網內免費

2019/04/25 08: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儘管今年資費戰看似沒有去年「499之亂」激烈,但各大電信商仍不時上線新資費,同時將主力放在 499 元以下的中度和輕量用戶。中華電信稍早則上線一項 149 新資費,主打僅限 60 歲以上或 18 歲以下輕量用戶申辦或續約,同時享流量 1.2GB、網內外各 20 分鐘,以及 5 分鐘的市話時數。

如果覺得 1.2GB 太少,中華電信也有另一月租 199 方案,除上網用量增至 3GB,網內通話數也大增至 200 分鐘,適合偏好講電話的用戶,但與 149 不同,199 方案並不提供舊用戶續約,顯示中華電信似乎想主推 149,作為長輩用戶的選擇。

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前述的輕量方案不差,但因台灣年長用戶常傾向只用中華電信,不愛 NP 移轉,使得中華電信鮮少在相關資費規劃上,推出真正平價強勢的方案。

除了前述兩項 200 有找的平價資費,中華電信亦推出了月租 398,享前 3 個月吃到飽、之後每月 9GB,以及網內互打免費,頗適合輕度和中度用量使用者。該方案亦有搭配購機和家電,如微波爐、空氣清淨機等,同時最短僅需要綁約 12 個月,彈性較大。

《你可能還想看》

買哪一款 iPad 能用最久?5 款最新 iPad 續航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