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量級外媒齊爆料!任天堂 Switch 今年將有「兩款」改版新作

2019/04/24 1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彭博》、《華爾街日報》與《日經》先後一齊爆料,稱任天堂將在今年改版旗下夯機 Switch,包括一台更為平價、同時更強調行動體驗的「小型版」Switch,以及一款相較現有機種效能或功能更完整的「進階版」Switch。

其中,《華爾街日報》認為,平價版的小型 Switch 將不會有震動功能,Joy-Con 手把也可能改採不可拆卸設計;《日經》則認為,雖然提高了攜帶時的便利性,小型版 Switch 仍會具備基座,可以連接電視、作為一般的電玩主機使用。

至於升級版的 Switch 內容則較為神秘。《彭博》引述的消息來源甚至稱任天堂並沒有實際在開發一款效能更強的新款 Switch,而是只會針對現有的 Switch 推出一些升級。

(圖/彭博)

發售時間點上,消息來源也有些分歧,但平價版的 Switch 最快應會在今年 6 月的 E3 電玩展現身,慢一點則會延至秋季。

但無論如何,至少都能初步確認:今年任天堂在 Switch 主機的生態上,應會有一些較大的動作。

《你可能還想看》

買哪一款 iPad 能用最久?5 款最新 iPad 續航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