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無線耳機將有大改版?分析師爆料:2 款新品年底量產

2019/04/24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圖/美聯社)

蘋果今年3月推出的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才剛在台開賣,市場消息就傳出蘋果還準備了兩款全新的 AirPods,預計最快在今年第四季就會開始量產。

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預測報告指出,蘋果將推出兩款 AirPods,其中一款,耳機造型將會大改版,且產品定位會比目前款式再高階一些、售價也會上調;至於另一款,機身外觀則維持與目前款式相同。

此外,這兩款 AirPods 在內部組裝設計部分,將採用全新改良的新方案,提升組裝良率、節省機身內部空間、降低成本。意味著,蘋果AirPods 原本現有的供應商、組裝廠商等,將受此內部組裝改良方案影響。

至於這兩款新AirPods量產時間,郭明錤預估最快會在今年2019年第四季、至2020年第一季開始進行量產。

你可能也想看

只換了晶片的 AirPods 2 值得升級嗎?實測這兩點最有感

AirPods 最強對手會是它?外媒爆料微軟將推無線耳機、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