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延後上市!初步「易損原因」公佈了

2019/04/23 13: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以及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DJ Koh)(圖/歐新社)

三星電子稍早確認,將延後摺疊機 Galaxy Fold 的上市時間,並同步取消預定在本週舉辦的台灣體驗會。而對於多家外媒在體驗時遇到、螢幕在摺疊過程中容易損壞的問題,三星也透露了初步的調查報告。

三星指出,目前初步判定螢幕受損的原因,包括是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的影響所致,推測可能是鉸鏈的上下兩端露出部分,會在翻摺過程中影響螢幕品質;此外,裝置內部也發現可能影響顯示螢幕性能表現的東西(未透露是什麼),不過確切的詳細原因還要等待後續調查。

三星也稱,未來將會強化螢幕的保護措施,同時加強宣導螢幕的使用方式,包括不要撕掉上面的螢幕保護層。上週,部分外媒因這張螢幕保護層外觀類似手機開箱時的臨時保護貼,而隨手撕掉,三星稍早的一份聲明也針對這個問題表示,這張保護層屬於螢幕結構的一部分,不應該撕去。

然而,也有外媒並未撕掉保護層,手機卻還是出現毀損狀況。

至於具體的損壞案例,包括 Galaxy Fold 的螢幕在摺疊時破碎,螢幕出現光條;也有案例是半邊的螢幕出現快速連續的閃爍。

你可能也想看

放進口袋的 iPad mini?三星 Galaxy Fold 外媒初體驗後這樣說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爆「一摺就壞」!官方上火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