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爆「一摺就壞」!官方上火線回應

2019/04/18 13:46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圖/歐新社)

為了替上市活動暖身,三星近期陸續提供試用樣機,供各家媒體體驗。不過,包括《彭博》、《The Verge》在內,都出現新機在日常開闔使用中,就出現螢幕顯示問題甚至損毁(連結見原文),引起關注。

而對此,三星稍早也發出聲明回應,表示將會親自檢測以確認問題發生的原因。

三星也強調,Galaxy Fold 上有一層保護層,是作為顯示器結構的一部分而存在,用來避免螢幕被劃傷。因部分外媒的 Galaxy Fold 樣機毀損,是因取下這層保護層,三星也稱未來將加強宣導,提醒顧客不要摘除。

一些外媒指出,因該保護層的外觀類似新手機的臨時保護貼,加上三星並未提及這層保護層也是手機結構之一,才在開箱後順手移除。

不過也有外媒表示,自己並未移除保護層,但仍在一般使用下弄傷手機。

受損的 Galaxy Fold(圖/翻攝自 The Verge)

三星也暫未透露相關問題的成因。

三星的完整聲明如下:

「我們提供少數早期的Galaxy Fold供媒體評測,並接獲一些關於主要顯示螢幕的回報,對此,我們將親自檢測以確認問題發生原因。

此外,部分評測報告因移除顯示螢幕頂端的保護層,導致螢幕損壞。Galaxy Fold上的主要顯示螢幕上具有保護層,該保護層是顯示器結構的一部分,旨在保護螢幕避免意外劃傷。取下保護層或在主要顯示螢幕上添加粘合劑可能會造成損壞。我們將確保將這些訊息明確地傳達給客戶。」

《你可能還想看》

台廠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華碩 ZenFone 6Z 細節曝光

三星還藏了「兩招」摺疊技術、最快年底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