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相機升級將「很有感」!神準分析師爆料 3大新亮點

2019/04/20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2018年推出的iPhone XS。(圖/彭博)

外媒 9to5Mac 報導,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最新預測報告指出,今年新一代iPhone系列機款的最大賣點就是搭載升級版的相機系統,包括前置自拍相機、機背主相機鏡頭的規格配置,都將比前代有所升級,讓 iPhone 相機拍攝畫質效果大大提升。

針對 2019 新一代iPhone 系列機款,推估仍會延續維持去年的三款機型,包括:5.8吋OLED版、6.5吋OLED版、6.1吋LCD版,至於「相機」的升級,郭明錤於報告中提出3大預測重點:

1.前置自拍鏡頭畫素均提升為1200萬畫素。並於機身覆蓋玻璃上採用一種黑色特別塗層技術,讓機身與鏡頭的視覺美感更為和諧,此外,也能讓螢幕頂端的劉海凹槽區域,看起來沒有那麼突兀。

iPhone 11 渲染圖照片集

2.主相機部分,5.8吋與6.5吋這兩款搭載OLED螢幕的高階旗艦 iPhone 機款,將升級為「3鏡頭」,採用「標準、2倍光望遠、超廣角」鏡頭的組合,並採用來自SONY獨家提供的1200萬畫素影像感測器。6.1吋的iPhone機款,主相機將升級為「雙鏡頭」。

傳今年新一代iPhone機款,5.8吋OLED版、6.5吋OLED版,主相機都將升級為「3鏡頭」,包括有:標準、2倍望遠、超廣角。圖為網路流出的渲染圖。(圖翻攝自9to5Mac)

三款iPhone新機的主相機與機身背蓋,同樣也會運用黑色特別塗層技術,讓鏡頭與機身的整體美感呈現較為一致性,讓相機鏡頭模組的凸起區域能呈現出融入機身的美感。

3.鏡頭鏡片組合部分,將升級為五片,提升相機拍攝畫質。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相機鏡頭不會再「凸起」了!蘋果新型關鍵技術曝光 

改打中階平價!蘋果傳推「翻新版」iPhon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