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旗艦級市場!Garmin 端出 5 款高階運動智慧表

2019/04/18 16:48 文/記者黃敬淳

航海家(圖/記者黃敬淳攝)

選在品牌成立迎向 30 週年,Garmin 今(18日)找來邱澤站台,一次推出 5 款高階智慧運動錶,同時依不同的運動類型分類,分別有探險家、賽車手、飛行員、航海家、運動員 5 種錶款,除因不同的定位而在外觀設計上有顯著區別,功能上也因應所屬概念而有相關的專屬特色。不過,5 款手錶仍在滑雪和高爾夫球運動偵測上,具備相同的功能。

為了追求高階感,Garmin 此次的新品並未整合觸控功能,而是以傳統機械錶作為設計上的發想重點。用戶想操作手錶,必須利用錶身周圍的 5 顆按鍵。它們分別有確認、返回、進入主選單、前進、後退等功能。

邱澤(圖/記者黃敬淳攝)

新品亦整合 Garmin 過去主攻導航產品的特色,不少功能都以導航為亮點,如「賽車手」錶款便內建全球 250 個專業賽道,可以讓車手在馳騁後計算各圈速度、圈數以及即時速差。

Garmin 的 5 款智慧運動手錶亦定位在高階,定價來到 58,000 元起,同時會在 5/27 後正式上市。

本次推出的 5 款手錶功能特色則如下:

一、探險家。定位為登山用,內建 TOTO 地圖,可查看等高線,360 度羅盤,同時能搭配專屬的戶外 ABC 感測器。開啟「探險模式」,能有長達 4 週的 GPS 使用時間,同時可記錄用戶的航點紀錄;用戶也能用「定向指引」模式觀察方向及氣壓、高度變化。

探險家(圖/記者黃敬淳攝)

二、航海家。錶帶支援抗鹽水,不怕被海水侵蝕,也能顯示風速、溫度、潮汐等資訊。用戶也能開啟「帆船賽倒數計時器」,同時還可透過風速和方向,提高 GPS 導航效能。

三、運動員。主用於跑步或自行車運動,可監看個人運動表現、訓練狀態與恢復時間,同時還能記錄用戶步幅等跑步動態資料。

運動員(圖/記者黃敬淳攝)

四、賽車手。錶帶內測為紅色款的矽膠,同時內建全球 250 個專業賽道,可以讓車手在馳騁後計算各圈速度、圈數以及即時速差。錶面亦會在用戶抵到特定賽道後,以當地賽道的路線圖作為錶面主題。

賽車手(圖/記者黃敬淳攝)

五、飛行員。內建全球航空數據,甚至有詳盡的 NEXRAD 氣象電達,並整合 Garmin 航空電子設備。這款手錶除了為飛行員準備,也適合常旅行的用戶。

飛行員(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台廠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華碩 ZenFone 6Z 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