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廠今年第一款旗艦手機?華碩 ZenFone 6Z 細節曝光

2019/04/17 13:03 文/記者黃敬淳

先前由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流出的華碩滑蓋式手機。但該設計可能不會用在 ZenFone 6 系列,而是其他的機型(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國外科技網站《SLASHLEAKS》稍早曝光了華碩 ZenFone 6Z 的規格細節,以及一張疑似來自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的大略設計圖。相關細節顯示,作為華碩目前旗艦機 ZenFone 5Z 的繼任機,6Z 將搭載頂規的高通 Snapdagon 855 處理器,同時採用 FHD 解析度的螢幕。螢幕比例亦會從目前的 18:9 變為 19.5:9,整機較為修長。

比較特別的是,此次的 ZenFone 6Z 也傳出會搭載三鏡頭,依流出的設計草圖,似乎會採用橫向排列並置中的型式,類似三星 Galaxy S10+ 的設計;此外,6Z 也可能採用 4,800 萬畫素作為主相機,甚至在前鏡頭部份也納入 4,800 萬,打造「前後 4,800 萬」鏡頭。

在指紋感測方面,6Z 則似乎會採用背面指紋感測,而不是引進螢幕指紋感測器,

圖為 ZenFone 6Z 的設計草圖(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其他細節方面,還有 6Z 可能會採用 6GB / 128GB 記憶體規格;合理地,6Z 也會採用 Android 9.0 Pie,當作內建作業系統。

至於作為一般平價版本的 ZenFone 6,目前則沒有進一步的細節,僅有旗艦款不斷有新消息。華碩亦可能會繼續使用現有的劉海設計,但先前一些設計概念圖則爆出可能會有滑蓋版本,或是開孔式螢幕。

華碩預計於 5/16,在西班牙發表全新的 ZenFone 6 系列。由於 HTC 已確認不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自家旗艦機,ZenFone 6Z 有望成為今年第一款由台灣手機廠商推出的旗艦手機。

疑似為 ZenFone 6 的外觀設計(圖/翻攝自 スマホ評価)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6 還吸引人!華碩兩款「無劉海」概念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