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中階最強續航?Moto G7 Power 帶著 5000mAh 大電量登台

2019/04/16 16: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Motorola 提供 )

Motorola 今日於台推出 G7 Power,主打 5,000 mAh 的超大電量,號稱能使用 60 個小時,售價 7,490 元。4 月 18 日全台開賣。

Moto G7 Power 希望吸引遊戲與追劇的使用者,以高續航力吸引消費者。搭載一塊 6.2 吋 HD+ Max Vision 螢幕,解析度為 1520x720,擁有 403 ppi。規格則屬中階定位,配有高通 S632 處理器、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

(圖/Motorola 提供 )

機身外殼只提供陶瓷黑一種色彩,具有 P2i 奈米疏水塗層、防潑水設計,雖不是高強度的防水規等級,但至少可以稍微降低潑水的傷害。機身重量為 198g。預計搭載 Android 9.0,並且附上 15W TurboPower 充電器,官方表示充電 15 分鐘就能獲得 9 小時的使用時間。

(圖/Motorola 提供 )

相機前後都為單鏡頭,主鏡頭 1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800 畫素。提供「動態靜圖」、「專色」、智慧美顏與濾鏡等多重功能,此外還支援 YouTube 一鍵直播。作為招牌的 M 圓形標誌則提供指紋辨識。Moto experiences 智慧識別功能,將手機螢幕朝下擺放,可開啟干擾模式、向下揮快速開啟手電筒等等。

G7 Power 預計 18 日網路平台開賣,實體門市則於 25 日,首批購買會提供保護殼與保護貼等早鳥禮。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RAZR 規格曝光:與 iPhone XS Max 相同售價的「中階摺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