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 Note 10 不叫 Plus?外媒爆三星新命名方式、定位或將改變

2019/04/15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先前外媒報導傳出,三星規劃推出多重版本的 Note 10,除了同步發售兩款 5G 版本的手機,預計會有一大一小共兩種機型,今天爆料達人進一步透露可能的命名,似乎也能一虧三星怎麼想。

根據知名報料者 Ice universe 於推特上透露,三星可能會將較為高階的 Note 10 多加上「Pro」的字樣藉此區別。先前外媒普遍延續 S10 的命名方式,認為會依據螢幕大小,推出 Note 10e 或者 Note 10+。從過往三星的命名方式來看,過去推出的安卓手機,僅有 A9 Pro 是採用這種方式命名。

外媒《SamMobile》報導,撇除 5G 外的兩款 Note 10 代號分別為「SM-N970」、「SM-N975」,預計搭載螢幕大小是 6.28 吋與 6.75 吋。關於 Pro 的命名方式,指的是或許不只是螢幕放大,同時還包含功能性的提升。例如,有外媒指出 Note 10 Pro 會搭載三鏡頭,反觀一般版本只有雙鏡頭。

2016 年三星同時推出 A9 與 A9 Pro,兩款手機從相機至硬體規格都有所不同。不禁讓人好奇,撇除鏡頭數量與螢幕大小外,Note 10 Pro 還會有什麼樣的升級?S Pen 會有所差距?此外,若原本 Note 10 真的採用 6.28 吋的螢幕,這也會是系列手機首度在螢幕上縮水,算是有趣的小花絮。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