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 4K 螢幕的 Sony 年度旗艦機來了!Xperia 1 台灣發表訂在這天

2019/04/15 13: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Mobile 提供)

繼英美兩國上月陸續開始預購 Xperia 1 並曝光售價後,Sony Mobile 今日媒體正式向寄出邀請函,將於 4 月 26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預告 Xperia 1 將正式於台灣亮相。

Sony 先前於 Xperia 10、10 Plus 的新機發表會上,就已經預告年度旗艦 Xperia 1 預計於第二季登場,上月則搶先於美國亞馬遜與英國電信通路開放預購,出貨時間落在五月,對比台灣新機發表會,估計時間可能也是五月初能到手。美國售價為 999 美元,在台灣是否會成為 Sony 首款售價超過三萬元的手機?有待發表會當天公佈。

Xperia 1 可說是 Sony 近年最具突破性的機種,除了命名重新更改外,螢幕與相機都有重大突破,主打 21:9 比例與 4K、OLED 螢幕。此外,這也是 Sony 整合相機與手機部門後的首款機型,運用自家的相機技術,採用三鏡頭規格,並引進「人眼偵測自動對焦」(Eye AF)功能,影片錄製方面,號稱有電影導演級的專業功能。

規格部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 128GB 記憶體、3,300mAh 電量,延續經典的方正設計。相關售價與開賣時間,《自由 3C 頻道》會持續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1 藏彩蛋?傳有「輕量版」和真 4K 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