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訊/上個月才一次!臉書、IG 與 Messenger 再度大當機

2019/04/14 19: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上月才歷經一次大當機,今日下午七點左右,臉書又出問題啦!記者實測臉書與 IG 網頁與 App 版都無法讀取新內容,PTT 網友紛紛抱怨,「最近出包頻率也太高了吧!」據外媒實測,旗下連同 WhatsApp 似乎也深陷斷線災害之中。

根據《DownDetector》網站監測,約從下午六點後就陸續有大量錯誤回報,目前僅臉書旗下的服務受害,包含臉書、Messenger、IG 與 WhatsApp,其他 App 尚無異常。災情從亞洲、歐洲至北美,世界各國都陸續有災情傳出。

臉書上月才經歷一次當機浩劫,官方聲稱是「伺服器組態改變」,本次原因為何,則尚未公開回應。有趣的是,上月不只臉書發生伺服器當機,就連 Google 與蘋果都有相關災情。

《你可能還想看...》

網路世界怎麼了!臉書大當機,IG與Messenger都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