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 Netflix 半價!集結自家經典電影、迪士尼出手串流影視服務

2019/04/12 16: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迪士尼稍早向投資人透露,將會在今年 11 月上線自家串流影視服務「Disney+」,主打每月 6.99 美元、全年 69.99 美元的定價,幾乎為勁敵 Netflix 的一半。內容方面,Disney+ 除了具備《星際大戰》、漫威、皮克斯,以及迪士尼過去數十年累積的經典電影,同時還會以《星際大戰》、漫威等知名 IP 為基礎,打造幾部原創新影集。

迪士尼並預估,到了 2024 年,Disney+ 將會有 6,000 ~ 9,000 萬名訂戶,其中有 2/3 將來自美國海外市場。

儘管在確定推出自家串流服務之後,迪士尼並未透露是否會將其自家影視資源從其他業者的平台下架,但外界仍關注迪士尼從串流服務獲得的收益,能否超過自第三方平台獲得的影視授權費。若前者能超越後者,那麼迪士尼將有更高的機會,讓自家節目、電影只會獨家在 Disney+ 登場。

上市消息方面,今年 11 月亮相後,Disney+ 將只會先在美國上市,但迪士尼表示會在未來兩年內推廣到全球主要國家和市場。此外,迪士尼也暗示,Disney+ 可能會直接包含迪士尼持有大筆股份的 Hulu 和 ESPN+。

由於已在今年 3 月收購 21 世紀福斯,「國家地理頻道」等福斯體系資源也會在 Disney+ 上線。

Disney+ 介面(圖/翻攝自 CNBC)

目前,迪士尼已成為好萊塢最大的製作商。旗下擁有 X 戰警、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福斯集團等大量影劇資源,自身也能接連製作出《冰雪奇緣》、《無敵破壞王》等佳作,衍然成為好萊塢的「邪惡帝國」。

《你可能還想看》

新版 Android 有驚喜!Google 將用 Play Store 推統一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