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Netflix 看齊? YouTube 將推全新「互動式」功能

2019/04/10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讓觀眾可參與決定劇情走向與結局發展的「互動式」影片功能,將成為新一代影音串流服務的趨勢。繼線上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於去年12月,率先於自家自製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推出讓觀眾在觀看過程中,每到劇情關鍵的精彩時刻,螢幕上就會出現選項,讓觀眾可在十秒內依個人的喜好參與劇情的「互動式」影片功能,引發廣大討論。現在,YouTube 也有望要跟進這股「互動式」影片的新風潮。

外媒彭博社的最新報導指出,YouTube 正積極開發具有「互動式」功能的全新影視節目,以增加觀看率、廣告銷售。據YouTube發言人稱,內部已成立相關的新部分,正面啟動這項有關新型態互動式功能的系列節目單元和特別直播節目,未來將讓 YouTube 用戶也能參與其中、獲得這項全新的觀影體驗。至於具體細節為何尚未有相關細節流出,YouTube發言人並稱,預計近期將會宣佈這項新計畫的第一個節目。

你可能也想看

與蘋果槓上了?Netflix 不再支援 iOS 的 AirPlay 功能

下載 YouTube 影片不必再去掉「三個字」了! 手機版悄悄推出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