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仍超受歡迎!調查:8,600 名用戶中有 86% 想買

2019/04/09 1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投資銀行「派傑投資公司」(Piper Jaffray)稍早發出報告,調查美國市場約 8,600 名青少年的手機購機意願。其中,有高達 86% 的美國青少年表示,希望自己的下一支手機是 iPhone,創下該調查的歷史紀錄。

去年,該比例則是同樣很高的 84%,顯示 iPhone 儘管走過 10 年,新一代的美國年輕人仍對蘋果 iPhone 抱持高度認同。報告指出,受訪青少年的年紀平均為 15.9 歲,家庭平均年收入則是 68,300 美元,約合台幣 210 萬。

可惜的是,報告並未顯示美國青少年傾向購買的 iPhone 是哪一支,但美媒《AppleInsider》認為,iPhone 7 或 iPhone 8 應是對青少年的收入來說較合理的選擇。這也意味著對一般美國人來說,不斷上漲的 iPhone 售價也促使用戶開始挑選舊型號的 iPhone,而不是最新的機型,如 iPhone XS 或 XR。

至於美國青少年想買 iPhone 來做哪些事?「派傑投資公司」的報告指出,似乎主要仍以看影片、滑社群平台為主。其中,需要付費的 Netflix 以 38% 的比例,成為青少年主要影視平台,意外地超越了免費的 YouTube(33%)。

社群軟體方面,Snapchat 仍是最受歡迎的平台,拿下了 46% 的支持率,超過佔有 32%  的 Instagram。Twitter 和 Facebook,則分別只被 6% 和 5% 美國青少年,作為日常主要的社交平台,在美國新一代年輕人心中已有邊緣化的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也打機海戰術?外媒爆新 iPhone 將有 5 款、其中 2 款是三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