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媽祖信徒!台灣之星推中部限定 188 吃很飽方案

2019/04/08 10: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台灣之星提供)

大甲媽祖正式起駕,人潮即將湧入中部地區。台灣之星應景推出限時三日的中部限定吃很飽方案,月租 188 元,享每月 15GB 的網路流量。同時,實體門市將舉辦擲骰子、試手氣等活動。

本次方案僅針對中部實體門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其他民眾可透過網路門市申辦相同方案,不過得額外支付 Sim 卡的電信件運輸 200 元。針對僅想要單辦門號的民眾,台灣之星打出三日(至 4 月 10 日)限定 188 吃很飽方案,綁約 12 個月,21Mbps 限速 15GB 流量,合約期間加贈 60GB。流量用完後降為 1Mbps 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網外贈送 35 分鐘,超額則為每分鐘 2 元。

至四月底前,台灣之星也有月租 288 的通話語音價量方案,只提供給中部實體門市用戶申辦。合約內容大致上與 188 類似,不過在網外、市話贈送部分提升至每月 200 分鐘,專攻常打電話的用戶需求。

(圖/台灣之星提供)

此外,遶境期間媽祖信徒經過實體門市,台灣之星提供信眾免費茶水及手機清潔、充電等服務,9 間指定實體門市還有擲骰子、試手氣活動,擲出在地代表字,即可獲得一組大甲鎮瀾宮過火加持的媽祖發財金。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