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版」 Pixel 3 要來了? Google 數據庫悄悄出現兩款新機代號

2019/04/06 15:42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中階價位的 Pixel 3機款,傳有6吋、與5.6吋兩款機型。(圖/翻攝 @OnLeaks)

Google 將推出以「中階」價格帶為主打定位的 Pixele 3 系列傳聞已久,有關新機將準備要公開亮相的跡象,近日再度浮出水面。

據外媒 PhoneArena 的最新報導指出,有國外網友於知名的Android開發者 XDA 論壇上爆料稱,在Google Play 開發者人員設備目錄的數據庫中,發現到有兩款疑似為 Pixel 系列的設備裝置資訊,數據庫顯示的產品代號分別為「bonito」與「sargo」;根據該頁面顯示的相關規格資訊,推估其對應的機型很可能將是代表 5.6 吋螢幕的 Pixel 3a、與 6 吋螢幕的 Pixel 3a XL。

此外,這兩款機型的內建記憶體配置,均顯示為 4GB;預載作業系統則為 Android 9.0。至於這兩款新裝置所搭載的處理器,則顯示為未知。

代號為「bonito」的新機,其螢幕解析度為 2160 x1080。(圖/翻攝Android開發者 XDA 論壇)

特別一提的是,從該代號的數據庫頁面可以看到,兩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與螢幕畫素密度的規格訊息。代號為「bonito」的新機,其螢幕解析度為 2160 x1080、螢幕寬高比例為18:9、螢幕畫素密度(DPI)為400。

而另一款代號為「sargo」的新機,其螢幕解析度為 2220 x 1080、螢幕寬高比例為18.5:9、螢幕畫素密度(DPI)為440。

代號為「sargo」的新機,其螢幕解析度為 2220 x 1080。(圖/翻攝Android開發者 XDA 論壇)

在 Google Play 開發者人員設備目錄的數據庫,針對此兩款新機裝置的描述提到了「2019年中」的關鍵字詞。

由於Google 將於5/7至5/9期間於加州舉辦2019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從時間點上,外媒依此推估認為,Google 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除了預計要發表的新一代Android Q 作業系統;此外,還很有可能正式對外公開發表這兩款中階新機。

綜合相關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據悉,螢幕分別採用 5.6 吋 與 6 吋的 Pixel 中階系列雙機,將有望搭載高通S670、與S710處理器。主打的特色將以內建Google 自主研發設計的「Pixel Visual Core 晶片」,強調相機拍攝的特色功能。

目前有關 Pixel系列中階機款的傳聞,尚未獲得Google 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3a、3a XL 值得期待的 3大理由

Pixel 手機將推新色?「虹膜」原來是這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