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將推新色?「虹膜」原來是這個樣子

2019/03/30 10: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future)

如無意外,Google 今年將會推出 Pixel 4 智慧型手機,先前的傳言認為今年 Google 很有機會一口氣推出中價位的 Pixel 3a 手機,而從最新流出的諜照來看,Google 還打算替 Pixel 系列增添全新的「虹膜」手機色。

德媒《Winfuture》流出的 Pixel 手機諜照,可得知今年的 Pixel 手機除了傳統的黑色、白色兩種顏色外,還將新增一款有點像冷紫色的配色、被稱作「虹膜(iris)」的手機。不過據現有的消息,「虹膜」色很可能只限於今年 Pixel 中階款 Pixel 3a 系列獨有,而旗艦款等級的 Pixel 4 / 4XL(暫名)則不確定是否有新色推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future)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future)

《Winfuture》也指出, Pixel 3a 將會具備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70 處理器,並採用 4GB 記憶體、5.6 吋 1080P 顯示螢幕;而較大款的 Pixel 3a XL 則是採用較好的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螢幕規格則提高到 6 吋顯示螢幕,價格方面則有機會落在 450 歐元上下(約新台幣 15,648 元)。

【你可能還想看】
 6 吋螢幕 + S670 處理器!Google Pixel 3 中階版售價「1.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