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挑今年最佳手機!HTC U12+、Razer Phone 2 都入榜

2019/04/02 11: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Android 新品陸續發表,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稍早也挑選了幾款截至目前各價位的最佳手機。其中,在定價 1,000 美元(約合台幣 30,820 元)上下的高階手機,果不其然由各家旗艦佔據,包括蘋果 iPhone XS / XS Max、三星 Galaxy S10 / S10+、Google Pixel 3XL、華為 P30 Pro。

它們的共同優點也是目前旗艦機的主要優勢,包括頂尖的效能、優秀的相機、良好的螢幕表現等。

在稍低一些、約合台幣  1.8 萬 ~ 2.5 萬中高價位手機中,《PhoneArena》除了較常見的 iPhone XR,也挑選了 Google Pixel 3、已開始降價出售的 Galaxy Note 9、新的 Galaxy S10e,以及 LG G8 ThinQ。特別的是,主打遊戲效能的 Razer Phone 2 也因 120Hz 的螢幕、發光 Logo 和揚聲器體驗而入選,此外,HTC U12+ 也因為降價,搭配優秀的設計、相機水準和 Edge Sense 握壓感測而進榜,同時也是該區間最平價的一款手機。

至於在 CP 值最高的手機中,《PhoneArena》則挑選了常出現在榜單中的 OnePlus 6T,同時列入華為榮耀 View 20、旗艦級的小米9,以及同樣是小米出品的 Pocophone F1。蘋果的 iPhone 7 也以 1.5 萬上下的售價而入選。

入門價位(台幣萬元有找)的最佳手機,則還有 Nokia 7.1、紅米 Note 7、Noto G6、小米A2。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度被擠下!全球品牌價值榜單揭曉,第一龍頭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