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有新品?傳下半年登場、爆料達人暗示頂規手機開發中

2019/03/31 08: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推遲在今年上半年發表旗艦手機的時程,同時尚未確認是否會在下半年推出 U12+ 的繼任機,但爆料達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透露,HTC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2Q6U」的 5G 手機。而據《電子時報》消息,這款 5G 手機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場。

埃文·布拉斯並未透露 HTC 5G 手機的其他細節,但考慮高通平台的支援性,應會是搭載 Snapdragon 855 等級的頂規機。埃文·布拉斯並稱,如果 HTC 真的不推出手機,他會很驚訝,不過埃文·布拉斯也指出 HTC 的未來將是 VR,同時 HTC 已有好的開始。

今年,HTC 曾於行動通訊大會 MWC 展上推出一台「5G Hub」,除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也擁有一個 5 吋的 HD 解析度觸控螢幕並內建 Android 9,不過其主要的功能是當作 5G 的行動熱點分享器。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則曾透露,今年上半年 HTC 將會有一款中高階定位的新機,且上半年產品的定價,將鎖定在 5,000 ~ 15,000 元之間。

有網友則認為,即使將大多數心力放在 VR,HTC 若集中資源每年推出一支高階手機,應仍可保持一定的影響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度被擠下!全球品牌價值榜單揭曉,第一龍頭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