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迴紋針小幫手」復活一天就被微軟賜死!網友連署哀嚎:少了它沒辦法工作

2019/03/25 08: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he Verge)

微軟上次公開「迴紋針小幫手」近況照後,引起不少網友迴響,其實內部不少員工似乎也想讓它復活。近期迴紋針小幫手就曾於微軟群組聊天軟體 Teams 短暫復活,然而只有一天又再度被封印,上千名網友開啟連署,向微軟請求:「讓它回來!」

Teams 是微軟面向商業用戶開發的群聊軟體,其中也有較為輕鬆的動態貼圖。上週官方推出一款迴紋針小幫手的系列貼圖,開放所有用戶免費下載。經典重生卻只持續了一天,貼圖就忽然下架。

(圖/翻攝 microsoftteams)

根據《The Verge》獲得微軟官方回應表示,暫時沒有打算讓迴紋針小幫手進入 Teams 之中。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有人認為迴紋針與 Teams 的品牌形象不搭,因此才下令賜死。微軟並沒有證實該則傳言,也沒有說明迴紋針小幫手是否會再度回歸。

官方論壇有網友發起投票連署,希望微軟再把迴紋針小幫手帶回來。記者截稿時間前,獲得超過 3500 名用戶參與,更有人說:「我根本沒用過 Teams,可是我很想迴紋針小幫手。」

《你可能還想看...》

還記得「迴紋針小幫手」?微軟公開近照,引網友爆哭:狗狗去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